最丑汽车内饰设计,设计师真是非常皮

2016款东风雪铁龙C4,作为雪铁龙旗下紧凑级车型,一直以来是顶梁柱车型,销量虽然不温不火,但是也不至于太差。

相比现在,汽车以颜值为首的时代,有个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2016款东风雪铁龙C4,估计一半以上的车主,都是看中外观设计,但内饰方面,就显得不尽人意了。

首先,2016款东风雪铁龙C4内饰设计,采用了对称的设计,并且大胆的将仪表台放到了中间位置,咋一看上去,方向盘下方空荡荡的,老感觉少了点什么东西。再加上没有液晶屏、中控屏的加持,看上去十分丑气。做工上,全部采用硬塑料的装配,也显得十分粗糙,整车的廉价感。

就算改款了以后,全新东风雪铁龙C4-世嘉,内饰方面,也毫无设计感,看上去依旧跟不上时代,光秃秃的内饰,没有任何点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