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的续航真的如此重要吗?

全球的燃油车禁售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一听到新能源车很多人往往连发出几个问题:

新能源车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需求吗?新能源车在一周内能不需要充电吗?万一没电了停在大马路上怎么办?

我们分析一下就会知道,这几个问题都是与续航有关的,难道新能源车的续航真如此重要吗?

续航实际上是电力的持续时长,相当于燃油车的汽油,更是新能源车的命,说不重要很多人都不赞同,更有一部分人会因为续航的原因拒绝新能源车。

续航是很重要,但如果只当做唯一条件,恐怕就有点极端了。

随着未来新能源的普及,方圆20里就有一个充电桩,就和现在的加油站差不多,那么续航还有什么问题呢?当然,快速充电这个大问题也是需要解决的,不过现在大多数车企甚至是国家政策都在这两个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所以这个问题的解决速度会更加快速。

在我看来,新能源车最重要的不是续航,而是安全。我们买车绝对不想要一撞就会碎,一碰就会脆的车,倘若高速还是如此的话,早就一命呜呼了。所以,安全才是新能源车的根本!

最近,知悉了一款名爵ZS纯电动,该车无论是车内环保标准还是电池安全都采用了欧洲品质,其实,名爵ZS纯电动的NEDC综合里程为335公里,这一数据在如今电动车动不动400km+的成绩年前算不上优秀,但ZS纯电动以品质见长,这也是其未来销往欧洲十国的杀手锏,名爵ZS纯电动同时满足E-MARK认证、REACH车内环保标准、E-NCAP安全标准设计等超严苛欧洲标准外,想必在安全上绝对处于一流地位。

各位看官们,你们如何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