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终于对奥迪下手了,“精仿”奥迪A6车长5米多,价格仅10万起

大家都知道,国产车企众泰被大家熟知的时候,是因为众泰模仿保时捷卡宴,最后被网友戏称保时泰。后来网友称能不能开上法拉利就看你的了,保时捷还有还多车型外观比较像豪车,而众泰旗下有一款B级车又和奥迪撞衫了,那就是众泰的Z700,网友:哇,简直是精仿的奥迪A6了啊。而价格在10.58-16.58万。我们请来了一位Z700的车主,让他来说说这款车怎么样。

最满意的一点:车子非常大,空间宽敞,坐五个大人还很舒服,配置也不错,听着音乐唱着情歌感觉好极了,电吸门是最好的了,不用用力关门很符合我的个性,别人用力关门让我的心都在颤抖啊。

最不满意的一点:噪音太大了,一启动车子就发出了呜呜呜呜呜的声音,感觉心里难受??,如果隔音效果好点就好了。

油耗:市区最多有时候跑高速,市区内的油耗偏高,达到了十几个油耗,尤其是堵车的时候油耗高到心疼的地步了就。城市路段表现:油耗偏高,瞬时油耗达到了顶峰,可能是车子太重了吧。

高速路段表现:比较省油,车少的时候打开定速巡航,感觉油耗低了很多,这个功能真的挺好的啊。

保养:正常的保养都做了保养服务:换机油和三滤,还清洗了发动机,感觉挺贵的啊,也不知道有用没有,4S店说是必须要做的,几百块钱做了就。定速巡航:跑高速公路时打开定速巡航太省力了,真好,省时省力省油,你好我也好。都好。

故障:暂时没有故障,但是起步加油的时候好像有点迟钝,不知道这是不是车子的毛病了。电动后备箱不好用:长按后背箱开锁键,但是后备箱不听话,十次有八次打不开,真的好无奈了。维修服务:安拍照的时候麻烦了点,还买了两个卡子,不然就不能按拍照了。

动力:车身比较重,起步比较费油,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个车就不错了。

空间:空间很满意,乘坐也很很舒服,空间很大,毕竟车身尺寸摆在这里。

为什么选在这款车:看过奔驰宝马很喜欢,但是买不起,就选择了众泰汽车,配置高乘坐舒适性好,所以就选择了这个车。车身尺寸太大,有时候把握不好距离,剐蹭了几次,感觉很丢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