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启动引擎的那一刻,就掳获了沿途的追慕。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性能卓越,御风疾驰之間,尽享万千风情。

AMG外观运动组件

与车身设计语言呼应,AMG外观运动组件将一系列装备完美结合至车身,为车辆外观更添一丝运动风情。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根据当前道路及交通状况对行车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LED技术还具有令人惊叹的低能耗优势,其色谱接近自然光的舒适白色光束,为您开拓视野,洞悉光明前程。

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

宜人的暖风从头枕出风孔中吹出,环绕在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颈部周围,宛若无形的围巾,即使在低温时也能享受敞篷驾驶乐趣。

带控制器的触摸板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的功能可通过在触摸板上移动一个或多个手指(多点触控)进行直观控制。

激情,尽释

精致优雅,海纳全盘信息于指尖。按捺不住的驾驭冲动,从未如此强烈。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13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专为车辆配置,确保了完美均衡且独具动态的音乐播放效果,带来动人心弦的听觉体验。

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赋予灯光绚丽的多样化风格,系统10种颜色方案将尖端科技与现代设计融于一体,营造出怡人的氛围。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

此系统可在行驶过程中使远光灯保持持续开启状态,且不会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眩目,从而可始终为驾驶者提供理想的大灯光程。

驾趣,尽享

御风疾驰的旅途中可纵览万千风景,亦可悠享从容有趣的驾驭。即刻出发,更多、更纯粹的驾驭乐趣,都在路上、在远方。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9个前进档以更快速、平顺的换档操作,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全面提升,同时有助于降低油耗。

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

借助360°摄像头,智能泊车能帮驾驶者寻找、选择和进出平行或首尾相接停车位以及车库,从而辅助驻车和挪车操作。

平视显示

系统可在驾驶者视野区域内投射约21x7厘米的虚拟图像,让驾驶者无需将视线移离路面,即可将关键驾驶信息尽收眼底。

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

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 (MAGIC VISION CONTROL)即使在刮水过程中也可为驾驶者提供清晰可见性。清洗液直接喷洒在雨刮器叶片前,随即被擦去。加热系统能够有效降低结冰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