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起眼的三款豪车,看着像十几万,却比奥迪A8都贵,别被骗了!

最不起眼的三款豪车,看着像十几万,却比奥迪A8都贵,别被骗了!

随着汽车在我们国内逐渐普及之后,老百姓对汽车的品质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所以能“彰显身份的豪车”就成了众多有钱的消费者追求的目标了。目前我们国内比较常见的豪华品牌有很多,大家接触最多的就是BBA(奔驰、宝马、奥迪)了,剩下的还有保时捷、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路虎、捷豹等。这些品牌旗下的车型都十分的昂贵,在大街上也是非常的吸引眼球,比如奥迪旗下的A8,最低配的入门级车型都要90万,但除了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之外,还有3款车,虽然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甚至看起来就像是十几万的车,但是它们却比奥迪A8都贵,很多人都被骗了。今天梦白就给大家来说一下这最不起眼的三款豪车,看着像十几万,却比奥迪A8都贵,别被骗了!

第一款车是大众旗下的一款SUV,它就是——大众途锐。大众途锐是一款中大型的SUV,当年2008款6.0 W12顶级型车型售价高达158万,什么宝马X5、什么保时捷卡宴都不是对手,只可惜大家对大众品牌的认知还是一个“大众化”的品牌,跟豪华并不沾边,所以这款车最终因为销量不行还是停产了。

当年能买的起这款车的人绝对都是土豪级别的,而且还是那种不爱张扬非常低调的土豪,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是12缸的,最大马力能达到450Ps,性能非常强大,要是价格能降下来的话,哪还有丰田普拉多的嚣张。

第二款车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雅科仕,在大家的印象当中,现代汽车是一个很平民化的品牌,旗下的车型基本都是非常普通的,卖的最贵的也就是三四十万的。其实韩系车也是走过豪华路线的,就是现代旗下的这款雅科仕。

大家不要小看它,它曾是韩国釜山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21国首脑的官方用车,最顶配卖到了125万,比起奥迪A8和宝马730/740都贵,只可惜它的量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在我们国内并不是很知名,不过人家确实是豪车,只是看起来不那么起眼。

第三款很多人应该已经猜到了,它就是大众旗下最“低调”的百万豪车——大众辉腾,大众辉腾是国内“最不起眼”的豪车,辉腾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的“大众”,在路上很多人会把它误认为是一款帕萨特,只是比帕萨特稍微大点。其实人家可是真正的豪车,顶配的车型售价高达250多万,比起宝马740和奥迪A8贵好多。

最近网上老是流传一句顺口溜“不怕捷豹和路虎,就怕大众屁股带字母”,而说大众带字母的这款车其实就是指大众辉腾,看起来像是帕萨特,售价却比捷豹和路虎都贵,所以它是最不起眼的豪车,看着像是十几万,却比奥迪A8都贵,别被骗了!

大家在路上有没有遇到过这三款车呢?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