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3款纯电动汽车,你最想买哪个?

最近几天,特斯拉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确,关于电动车的购买,大家一直都是非常谨慎,毕竟技术和配套设施都还需要时间来完善,不过各个厂家都在加速电动车的研发计划。在2019年,又有哪些重磅的电动车上市呢?接下来,玩车侠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最为重磅的3款车型。

奥迪e-tron

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奥迪e-tron的责任重大,近期更是在阿布扎比进行了全球媒体试驾,通过众多媒体的反馈,可以看出这款车还是比较符合预期。新车外观延续了奥迪SUV家族的经典设计,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16mm米,轴距达到了2,928mm。

在内饰方面,与奥迪A8L基本保持一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众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其提供有10.1英寸和8.6英寸两块屏幕。尤其值得一说的,那就是虚拟后视镜,在电动车领域,奥迪e-tron是首先应用这一技术的,在将来虚拟后视镜可能成为主流,好处是能降低车身风阻系数。

而在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561牛米。在两个电动机的加持下,新车百公里加速在6.6秒以内。在增压模式下,电动机的系统输出高达300千瓦,扭矩高达664 牛米。奥迪e-tron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7 秒。新车单次充电可行驶超过400公里。据悉,这款车型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三季度以进口车方式引进国内销售,并在2020年进行国产。

奔驰EQC

与奥迪e-tron一样,奔驰的EQC也是奔驰EQ品牌首款纯电动车,战略意义非同一般。这款车的大小同奥迪e-tron相比略小,长宽高分别为4,761/1,884/1,624mm,轴距为2,873mm。外观方面,EQC前脸采用横幅式全封闭格栅,两侧带有进气口设计, EQC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奔驰EQC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为一体式20.5寸液晶显示屏,且内部由双10.25英寸显示屏组成,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采用了EQ系列专属方形空调出风口。

在动力方面,奔驰EQC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7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

拜腾M Byte

与奔驰和奥迪不同的是,拜腾的产品此前公布的信息不多,其首款SUV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型豪华智能电动SUV,也就是拜腾M Byte,被誉为世界首款智能互联汽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用现在的眼光看,拜腾M Byte的设计非常前沿,比特斯拉等车型更加具有未来气息,车头和车尾都是由两块屏幕组成,侧面造型动感流畅。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拜腾M Byte最大的亮点是中控位置长达1.25米的49寸全触摸显示屏,这块尺寸巨大的屏幕,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包括车身信息、导航、网络娱乐影音内容等,还支持手势控制,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

在价格方面,预计起始售价为30万元人民币,有两种动力配置可选,一种是配备71千瓦时的电池,可输出268马力,续航里程达400公里,另一种是配备95千瓦时的电池,输出469马力,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

小结: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普及,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在不断加速,特别是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的不断发力,让这一领域的车型更加成熟和稳定,以上这三款车型基本都是定位高端的电动汽车,补贴后预计售价基本也都在50-80万元左右,对于这三款纯电动汽车,你更期待哪个呢?欢迎留言并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