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再出新车型,神车依然是神车

以前的五菱宏光,不管从定价上还是设计上,都被认为是低端、廉价车的代表,但是随着五菱宏光品牌在销量上和品质上的提升和口碑的沉淀,五菱宏光俨然成为高性价比、神车的代表,外形虽毫不起眼,但早已名震天下。

大家看1月份的销量显示,整体车市状态低迷,但五菱宏光神车还是神车,销量上依然轻松夺冠,简直是自主品牌的典范。因此,但凡五菱宏光有什么新车型上市,使命感都会促使小编去关注一下。

这次五菱宏光S3推出的是2个版本的自动离合版车型,看来要保持操控乐趣的前提下,解放大家的左脚。这两款车型分别为1.5L 6MT 自动离合版舒适型与1.5L 6MT 自动离合版豪华型。这两款车型预计3月6日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车型并没有作出改变,家庭标志性的工字型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搭配和谐的大灯,加上前包围,让车型更有运动感。

车尾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厚道圆润,满满的安全感,悬浮造型的设计,让老实巴交的车型增添了流行元素。

内饰方面与跟现款一样,黑棕色搭配,档次感十足,中控台搭载了一台大屏悬浮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很大程度上增添车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车内大量采用皮质材料,在舒适度的提升上,丝毫不吝啬。

自动离合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车内采用2+2+3的7座放平,后两排可以放倒,不但可以满足普通家庭使用,大弹性的载物空间,还能满足不少运货上的需求,非常实用。

这两款车型,主要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新车搭载的依然是1.5L发动机,82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7N·m的扭矩,匹配6MT变速箱,亮点在于新增了来自舍弗勒的自动换挡结构,取消了离合器的设计,但保留了手动换挡,这样让车主体现保留手动档的驾驶乐趣的同时,省去了繁琐的油门和离合配合操作,对于新手来说,鱼与熊掌也以兼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