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同价还玩起“定制” 第四代途胜哪款值得买?

简介

自2005年上市以来,北京现代途胜已经发展了三代车型,较高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让它获得了百万车主的青睐。2018年11月,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

它个性硬朗的外观设计、灵活实用的大空间、更具科技感的配置、周全的安全系统、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松的驾驶体验,都完美匹配了这位IT小姐姐的购车需求。

外观

首先在外观上,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上分体式LED前大灯/日行灯,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这位韩国欧巴立体的五官。在点亮大灯之后,第四代途胜更加帅气,让女生开出去有气场更有安全感。来到侧面,上扬的窗线与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律动感,个性的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也不落下风,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来到车尾,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没有缺席,而且中间的灯带也可以完全点亮,辨识度非常高;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营造出了年轻动感的视觉体验。

内饰

进入到车内,第四代途胜针对中控进行了重新设计,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更加规整,大尺寸的电动全景天窗也为车内乘客的体验加分不少。为了提升车内的科技感,第四代途胜加入了7英寸彩色LCD仪表盘;除了能直观地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外,在切换驾驶模式时仪表盘还可以变换不同的主题,比较对男生们的胃口。而在这位IT小姐姐最为关心的车联网功能上,第四代途胜有着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百度智能网络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

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面对小姐姐疯狂购物和带娃出行的情况下,488升的后备厢容积,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超大的扩展空间都可以轻松应对。而在最不容忽视的安全配置上,第四代途胜拥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组成的“智心合一 ”安全系统,全方位保障一家人安全的同时,更能让驾驶者从容应对日益复杂的交通路况。

动力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全系标配280 TGDi 发动机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65牛·米,综合油耗6.7升每百公里。这样兼顾动力和油耗的表现,完全能满足男生的驾驶乐趣;而对于不是很懂汽车的女生来说,车子好不好开才是重点。第四代途胜在1500转就能迸发出峰值扭矩,并配备电动转向助力系统。随踩随有的动力以及轻盈的转向,对于小姐姐们而言也能轻松驾驭。

事实上,在与CR-V和奇骏2.0L车型的对比中,第四代途胜以优秀的峰值扭矩以及超低的扭矩爆发转速领先两位对手,在同级之中也是处于上游水平;结合上15.59万的起售价,第四代途胜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值得注意的是,全系有三款中配车型售价保持一致,分别是售价17.99万的时尚版、智联版和豪华版车型,完全符合小姐姐的预算需求。它们的配置表现如何呢,哪款车型值得购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车型与配置

车系第一款车型:进取版,价格足够便宜;配备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ABS+EBD、前排双气囊、发动机启停等基础配置,不过由于没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所以我们还是到舒适版上看看。

舒适版车型,在贵了1.4万元以后,不仅增加了LED日行灯和LED组合尾灯、前排侧气囊,还把多种电子稳定系统、10.25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CarLife这些配置加入了进来,感觉配置一下子就进步了不少,值得预算不宽裕的朋友们购买。

不过如果您有着20万左右的预算,那么售价17.99万的三款车型则会更加适合购买,就像时尚版上各种提升舒适、便利性的配置,比如7英寸彩色仪表盘、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折及加热、主驾座椅10向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再看看同价位的智联版,虽然没有了LED前大灯和电动全景天窗,但换来了全景影像、副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blue link和百度的第二代智能网络系统,特别符合IT小姐姐的需求。

车系第五款:豪华版,在安全配置上确实豪华,前、后排安全气帘以及智心合一 ”安全系统都相继亮相,是三款车型中安全配置最完善的版本。如果把它与价位相当的CR-V舒适版、奇骏2.0L时尚版进行对比,安全方面第四代途胜独有前、后排安全气帘、胎压监测、“智心合一 ”安全系统;车内体验上,第四代途胜的座椅都为皮质,主驾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更是有着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所以无论在配置的数量和水平上,第四代途胜都手握绝对的优势。

最顶配的四驱智尊版,加入了全新的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并将之前出现在时尚版车型上的LED前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基于豪华版升级的安全系统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还有智联版上的配置一并加入了进来,成为了车系中的满配车型。

小仓最推荐

配置高自然售价也不低,23.99万的售价有些超出了我们的预算;所以退而求其次,在车联网配置上表现优异的两驱智联版,是小仓本次给小姐姐的推荐车型。当然了,时尚版、智联版、豪华版由于配置具有不同的偏向,所以不管您是注重颜值、科技还是安全,都会有适合您的一款车。

总结

最后做个总结,第四代途胜在颜值、空间、车联网、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对于女性和男性不同的用车需求都能很好的胜任,可谓能文能武,是新时代小家庭在这个价位的新选择。OK,关于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找到适合你的菜了吗?如果有其他想要了解的车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我们下期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