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驾驶座旁有条缝,多数人当摆设,精明车主却天天用,有才

汽车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给我们带来出行的便利!每个爱车人士都想要让车子整洁又温馨,那当然收纳自然是少不了的。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顾名思义就是放置于座椅夹缝的收纳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座椅缝隙最烦的就是大不大说小不小,而且跟抹了油似得,东西只要掉下去就肯定滑到底下去,捞出来要废半条命。尤其是开着车的时候,很是特别麻烦。而这个汽车座椅缝隙塞就能完美解决这个困扰。

车内本来空间就不大,而且主驾和副驾之间的缝隙还浪费掉了,如果车内小物件挺多,不妨试试这款缝隙收纳盒,这款座椅缝隙收纳盒,轻松放下各种小东西,不再担心发生东西丢车椅下,超省空间,不损车身不刮物品,出行轻松自在。再也不用担心中控台凌乱不堪,东西掉进缝隙中了。

多功能隐藏式车用车载座椅背挂钩,结实好用,解决手提袋没处挂的烦恼。不方便放在后备箱里,挂包包都可以,不仅能挂还能扶,可以当成车载挂钩,更多安全感,还能用它悬挂物品。上下车也方便,安装在座椅后面,东西可以收纳挂在上面,做工精细,放在座椅上不会影响前座的舒适度,方便实用。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每位驾驶员都应该牢记于心的驾车条件。但是,喝酒后多久能开车,好像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为了行车安全考虑,建议应酬较多或喜欢饮酒的驾驶员,在车内准备一个酒精测试仪。酒后想要开车时进行一次自检,能不能开车一测便知。这款车仆酒精测试仪,采用复合PCB集成电路设计和半导体传感器,灵敏度高,稳定性强。使用时无需直接接触,隔开一段距离吹气就能准确检测出酒精浓度,既节省了耗材,还可以保证个人的安全卫生,也可供多人使用。如果,检测到酒精浓度达到了酒驾标准,测试仪会发出提示音并显示数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