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推出Ei5,准确地说,是在试探国产新能源和旅行车的市场

大部分人在生活当中肯定都感受到了,现在的冬天是变得一年比一年暖和了。而出现这些情况的原因就是因为汽车的增加,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将环境污染了,导致温室效应的出现。我们国家为了改善目前这样的环境状况,于是提倡人们开始低碳出行。很多的汽车品牌为了顺应我们国家的发展政策,于是他们生产出来了很多新能源汽车。

在如此政策下,各大车企都在积极响应,其中荣威就此拿出了自己的诚意,推出了全新的新能源旅行车——Ei5,准确地说这是在试探国产新能源和旅行车综合市场的新动作。一般来说,国产造电动车都是在原本燃油车的基础上去加装电动核心,但这次的Ei5则是在新能源版本上又多加大了尺寸,让整车看上去又有与燃油版不一样的元素。那到底有哪些不同呢?现在就跟着豆哥一起看看吧!

外观上面,这款车整体的设计和之前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很大的变动。不过在一些细节上面这款车还是有改变的,这款车变得更加时尚了。车子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我们平时比较少见的倒梯形设计。这个设计的运用,不但让它的外观变的很漂亮,而且这款车的辨识度也提高了不少。车子的前大灯内部加入了卤素光源,照明还是很清晰的。

从侧面能够看到这款车的腰线很修长,它从车头勾勒到车尾,让车子整体营造出优雅时尚的气质。车尾部分并没有什么变动,依然还是采用了简约的风格。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36mm,轴距为266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同级车型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毕竟是多了旅行车更能装的部分,值得称赞。

内饰上面,它的改动也不是很大。因为中控部分它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所以让人看过去感觉很有层次感。车子的中控大屏因为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简洁大方。车子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使用起来的话还是很快就可以上手的。在配置上面,这款车配置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设备。这些设备的加入,让我们的大家的驾驶体验提高了不少。当然,随着空间的增大,空间利用率也随之增大,此处可以给掌声。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2018款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的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并匹配单速减速器,在电池组方面继续选用三元锂电池,不过容量增加了不少,达到了52.5kWh。另外,这款发动机在60km/h等速的情况下,它最大续航里程能够持续行驶570km。这款车在充电的时候也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在快充情况下0到80%仅需40分钟,这些情况和其他的同级国产车差不多,并没有很大的优势。

总得来说,2019款荣威Ei5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并且它还是一款新能源汽车,加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这让它在未来的发展变得更加光明。其补贴后的价格在12.88-15.88万之间,并且买车还可以实现“购车送桩”的福利,希望这些能够突破大家对于电动车和旅行车的疑虑,毕竟现在大家对于电动车和旅行车都是观望的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