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豪原来开这车!他们一个比一个低调!

【中国阳网在线讯】在普通人的眼中,富豪都是吃好穿好、名表名车肯定也不少,其实不然,当他们的财富到达一定的程度后,对于物质的追求反而没有这么强烈了。那么世界首富驾有什么车呢?一个比一个低调,有一个甚至驾的是本田Jazz!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作为世界首富,贝佐斯可以说是富可敌国,没有什么汽车是他买不起的,那他的座驾是什么呢?在亚马逊早年创业期间,贝佐斯的座驾是一台96款的本田Accord,到了零几年的时候,贝佐斯换了一台雪佛兰Suburban,当时的售价也就六万美元左右。

现在贝佐斯的座驾则是一台Cadillac Escalade,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性强,它在美国的售价为7.5万美元。对于贝佐斯这样的富豪来说,Cadillac Escalade确实是相当低调了。

比尔·盖茨(Bill Gates)

比尔盖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它是微软的创始人,曾连续23年蝉联美国首富,现在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贝佐斯,比尔盖茨的财富为970亿美元。比尔盖茨不仅热衷公益,而且为人也很低调。

他曾经有过一台Lexus LS,这台车在2006年被拍卖出去了。现在比尔盖茨的座驾有好几台,但都不是顶级豪车,他也有一台Cadillac Escalade。除此之外,比尔盖茨最常用的是一台雪佛兰Suburban,这款车售价也就5万美元,算不上豪车。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

股神巴菲特的个人财富约830亿美元,现在位居世界第三位。巴菲特的座驾也非常低调,巴菲特曾经有一款2006款的Cadillac DTS,而且并没有请司机,自己驾驶。这辆车陪伴了他8年之久,2014年巴菲特以1000万元的天价将这款车拍卖出去了,并将这笔钱用于慈善事业。

在2014年7月,巴菲特又买了一辆Cadillac XTS,看来他对Cadillac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的感情。

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

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的财富为813亿美元,位居世界第四。Bernard Arnault是法国奢侈品教父,著名品牌LV的CEO!作为奢侈品教父,他的座驾是不是也很奢华呢?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的座驾是一台宝马740,而且还是低配版。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

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他的财富为603亿美元。34岁的Mark Zuckerberg虽然十分富有,但他并没有买一大堆超跑豪车。他十分低调,Mark Zuckerberg之前的座驾是一台本田Jazz,而且没有任何改装,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驾了Jazz几年之后,他又换了一台大众Golf,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岳守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