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见车主因为烧机油而犯愁,为什么呢

经常看见车主因为烧机油而犯愁,为什么呢

相信很多车主去修车的时候,都会听到过烧机油这个名词,烧机油是维修行业,经常用了一个术语,意思就是机油不正常的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参一起与了燃烧,机油显著的减少了,这种现象,在老旧的车辆经常出现。

那烧机油会造成什么问题呢?烧机油会使车气缸内积碳增多,还会容易污染火花塞,造成点火能量降低,然后混合气不能被充分燃烧,发动机的功率会下降,油耗也会上升,汽车的尾气排放会恶化。

造成烧机油的现象的原因有哪些?首先,气缸磨损过大,或者气缸垫密封性过差会造成烧机油。当发动机大修后,或者新车磨合的不好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发动机的气门油封损坏了就会造成烧机油现象,这时给气门座润滑的机油会顺着气门流进燃烧室被烧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