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地方,超速罚款按车主收入计算,你越是有钱,罚得就越多!

说到超跑,很多人都知道国内不少道路都是有限速标识的,而超跑的性能非常暴力,一不小心就容易超速行驶结果被罚款,例如迈凯伦、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型,但在这个国家还是尽量少超速,罚起来非常厉害,那就是芬兰。

说到芬兰,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北欧的效果,也是被称为是超速罚款最多国家!按车主收入罚,不管你开迈凯伦还是其它超跑。

上图便是一辆价值300多万的迈凯伦650S,车型定位中型跑车,车身搭载一台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50匹,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极速可达300多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为12.6L。

这是这款迈凯伦的外观设计,采用碳纤维车身和蝴蝶门设计,配蜂窝式进气格栅,还运用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原理,性能暴力。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迈凯伦如果在芬兰这个国家超速行驶,那将会按照超速者的收入计算,例如这位超速者年入650万欧元,那罚款将高达5.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万左右。

面请对这样一个情况,只能说在芬兰这地方,超速罚款按车主收入计算,你越是有钱,罚得就越多,特别是那些开得起迈凯伦、法拉利等车型的车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