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轿跑SUV现身,比宝马X6漂亮,吉利FY11有对手了!

大家好!我是爱说车事儿,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公布旗下的全新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去年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首发过,想必大家对它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长安CS85 COUPE共推出三款车型,该车预计本月正式上市预售,预售价格为14.99万-17.19万元。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下长安CS85 COUPE的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前脸继续采用长安的家族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头两侧为4颗晶钻式透镜+主透镜的LED星钻大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使用溜背式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更有轿跑造型,大家第一反应肯定会想起是在模仿宝马X6的车型吧。尾部的造型也是很不错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为2705mm。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红与黑的撞色设计。环抱式星际驾舱,搭配上包裹感与运动感的座椅。中控台采用物理键盘与触摸键盘相结合的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拥有主副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泊车、双温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将搭载“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对于一台中型SUV搭配如此优秀性能出众的发动机是非常的不错的。关于长安CS85 COUPE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