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当英雄的梦,迟迟不去实现才幼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

少年时,喜欢看武侠小说,

书里各路英雄侠肝义胆,

幻想着,我也在故事里游走,

穿过刀光剑影的茫茫江湖,

昂首仗剑,行侠仗义。

现实中,我们何尝不是生活中的英雄。

从第一次到异地他乡,到最终站稳脚跟。

从新手员工跌跌撞撞,到如今事业有成。

从父母牵挂报喜不报忧,到现在让他们骄傲。

我们有不同的生活,但都有各自的成功。

刘瑜曾说,一个人要像一个队伍。

逆水行舟的日子里,独自战斗。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以天生无畏,创骇世传奇

霸气身姿,做无畏英雄

最富有表现力设计的越野车

新一代GLA SUV配备经过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前保险杆,勾勒出霸气凌厉的外观,越野性能更加出众。内饰也同样如此,别具一格的内饰也更彰显出SUV风范。车辆大量使用银色镀铬控制按钮和夺人眼球的全新饰件,将优质质感展露无遗。

外部设计- 诠释无限魅力

新一代GLA SUV前端带有大尺寸散热器格栅和醒目的越野特色,展现出新一代GLA SUV收放自如的无畏身姿。侧面拥有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紧凑的车身轮廓。这一年轻时尚、动感十足的外观与典型的越野气质相得益彰。采用带有运动风格肩部并且突出宽度的典型SUV尾部设计,给人以强劲、和谐的印象。

内部设计 - 彰显SUV风范

新一代GLA SUV内部设计的特点在于其水平式结构化区域。精选材料和精致做工体现出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营造出完美、优质的整体印象。

设计和风格组件以及设计组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范围,可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因此,从运动到优雅,再到狂放的越野设计,内饰风格可随心选择。SUV风格的内饰是新一代GLA SUV的一大特色。

生活中的英雄,变换自如

变速箱 - 动感或舒适,任随君选

新一代GLA SUV 配备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集 7 速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性与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动态性于一身。让您在完全无碍附着力之下畅快换档,也可在任何时候通过换档键进行换档。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7G-DCT)

更加舒适,更高动态性能

这款双离合器变速箱集 7 速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性与手动变速箱的驾驶动态性于一身。利用手动变速箱换档时,驱动车辆的牵引力会被中断。相比之下,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7G-DCT) 包括 2 个副变速箱,其中一个变速箱会将牵引力传输至车轮,而另一个则会预选下一个档位。这样即可实现快速顺畅的换档,而不会造成牵引力中断,从而改进加速性能。

通过“舒适”、“运动”、“经济”、“手动”(搭配适时四轮驱动 (4MATIC) 时,还有越野变速箱模式),可预设定换档特性。使用强制降档模式时,电子控制器会跳过单个档位,而不是在档位之间逐一降档。通过这种方式,加速更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