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和燃油车,选哪个更好?

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很多人仿佛都看到,未来都是新能源的市场。

然而对于很多要买车的人来说则有点为难了。选新能源吧,看到市场对新能源的评价,开上几年,每天充电不说,还不敢跑长途。

特别是北方的人,天气一冷,新能源车就更不用说了,本来说好的500公里续航,到了冬季,干脆成250公里了。甚至暖风,音响,导航等基本属于摆设。朋友坐个车,想听个音乐,心里都要紧张一下。

选择燃油车,又怕开不了几年,毕竟国六都出来了,燃油禁售时间表也早已经公布,环境污染还不能忽视。

其实大家的担心有点杞人忧天了,从国内燃油车走进百姓生活,也就近20多年,而仅售燃油车,不代表不允许燃油车上路。国六标准的执行也是在部分地区逐渐推行,直至全国。禁售燃油车后,虽然普遍排放标准更高,但也是逐步推行的。

那么,燃油车还有多久才能完全退出市场呢?从仅售时间表看,还有若干年,之后的完全退出市场,也还要经历一定时期,毕竟燃油车仅售前的最后一批车也要行驶上至少十年吧。同时加油站等配套设施才能相应的撤掉。

所以,燃油还是电动,现在的你,是无需担心的,根据地域和生活条件买就完了,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