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评选出最受偷车贼欢迎的十种车型

近日,俄罗斯最大的私营保险公司”АльфаСтрахования“的专家们在公司官网上公布了去年俄罗斯经常被偷走的汽车品牌排名。

美国制造的凯迪拉克伊斯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SUV位居榜首,这款车以被盗率2.32%成为了去年最受偷车贼欢迎的车型。而雷克萨斯LX(Lexus LX)以1.23%的被盗率屈居其后。

排在第三的是Jeep的大切诺基越野车,它的被盗率是0.87%。在2017年,这三款车同样深受偷车贼的欢迎。

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轿车排在第四位,去年这款车的被盗率为0.58%。现代的圣塔菲(Santa Fe)以0.48%的被盗率排在第五位。

排名前十的车型还包括宝马7系(0.38%)、丰田陆地巡洋舰(0.37%)、起亚Optima(0.34%)、现代途胜(0.32%)和雷克萨斯RX(0.28%)。

新闻来源:俄罗斯权威媒体,译者彼得堡的肥天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