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户口的注意了!又一车企公布"汽车下乡"政策 最高1500

随着《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以下简称《方案》)的推进,就在最近10天,又有不少车企纷纷响应,推出了自家的"汽车下乡"相关政策。分别有长安福特,奇瑞、马自达、北汽、,东风日产等一系列车企,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其中的长安福特旗下的新一代福克斯,该车只有部分车型可享受免全额购置税+2年0利率分期购车金融优惠,一起往下看吧。

外观方面,其标志性"马丁脸"格栅造型调整且尺寸略变大,线条感分明的LED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宽大的下进气口带来强烈的运动感。保险杠两侧雾灯区与下部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此外,新车还有ST-Line套件版,视觉效果更棒,外观套件比普通版激进了不少,依旧是满满性能车的味道。

两厢版轴距不变,长宽高为4378/1810/1468mm,相比现款,新车轴距加长了55mm。车身侧面,C柱部分采用类似宝马霍氏拐角设计,全新设计腰线走向较动感,银色饰条装饰车窗边缘,尾部方面,小鸭尾设计后扰流板更加凸起,尾灯组造型变为L状,"FOCUS"字母移至中央福特LOGO正下方,尾排,ST Line版为单边双出圆形尾排,其他为单边单出布局。

内饰方面,熟悉风格已不再,整体布局相对简洁,档次感及运动感得到了提升。车内材质虽说还是以搪塑软性材料为主,但工艺及细节都有明显进步,零部件做工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体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中控换装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SYNC® 3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空调出风口变为横置,旋钮式换挡。

配置方面,搭载名为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紧急转向辅助、智能感应制动保护、一键泊车辅助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总的来说更年轻运动的外观,更富有质感的内饰和丰富的动力选择,新一代福克斯表现出了很强的综合素质,可以说是很好地完成了换代的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