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合资SUV小巧适用,折后10万能落地,四驱顶配不到15万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一年的第一季里,很多人开始考虑买一辆自己的SUV,不论是第一次购车,还是从轿车换到SUV,都会面临很多的选择。尤其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预算不要太高,好维护,品质可靠稳定,满足这些要求的SUV市面上挺多的。其中,美系SUV福特翼博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SUV选择。

尤其是近期,美系SUV在终端市场上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降价,正是入手的好时机。官方指导价7.98万元起售的福特翼博优惠力度超过1万,起售价低至不到7万元,而其四驱顶配版本不到15万。

福特翼博自上市以来,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以实力在销量和口碑上实现双赢。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入门级SUV,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上,都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第一台车的想像和定位。

先看外观,前脸的中网强劲有力,两侧大灯与雾灯很有朝气,结合其小型SUV的车身,整体表现出紧凑、运动的风范。

在内饰方面,翼博的中控台颇有质感,压纹处理的表面看起来比较细致,而且接缝拼接也很均匀,做工不错。为了改善A柱位置驾驶员的视野,翼博在A柱底端特地设计了两个三角形。

做为一款小型SUV,翼博车身尺寸4345*1785*1647,轴距2530,确实很小巧,但实际乘坐感受还是可以的,后排乘坐2人更合适,坐满3人还是会显得局促。

目前在售的2018款福特翼博,搭载了1.0T、1.5L和2.0L三种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自动变速器以及6AT。其中,2.0L+6AT应用在顶配四驱车型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202N·m,与福特福克斯上的发动机为同款,动力表现轻快,再结合前后均为独立悬挂,以及适时四驱,这样一款小巧的SUV也能拥有不错的操控感受,足够轻松应对绝大部分日常行车场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