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钱买奇瑞,现在没钱买奇瑞,奇瑞发布新车售价高达86.8万元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的老牌汽车生产企业,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连续16年蝉联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不可否认,曾经的奇瑞确实很辉煌,但是由于内部管理的混乱已经盲目发展子品牌的错误战略,导致产品口碑一落千丈,加上对于车辆外观的设计跟不上潮流,所以逐渐沦为国产车中的二线品牌,不得不靠变卖旗下的汽车子品牌来维持研发。

但是,这几年奇瑞好像突然觉醒了,开始在车型外观、内饰、做工、用料等各方面改进,慢慢的又快要重回一线品牌的行列,艾瑞泽系列、瑞虎系列、捷途系列以及新能源全面开花,开始改变了大多数人的人对于奇瑞的认知。前两天,奇瑞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又发布了,让很网友直呼:以前是没钱买奇瑞,现在真没钱买奇瑞了。

奇瑞旗下的全新房车品牌--瑞弗是奇瑞控股和美国REV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全新房车品牌,主打的是高端房车市场,于前日发布上市,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高达49.8-86.8万元。

瑞弗房车分为V系列和S系列,V系列为国产,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S系列为进口,基于New Daily底盘打造,全部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和8AT变速箱,标配定速巡航和胎压监测功能。

除此之外,高配版本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后桥空气悬挂、空气减振正副驾驶座椅、侧气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房车内部内部各种家具、家电、以及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出门旅行自驾游非常的方便。

现在奇瑞瑞弗的合资工厂已经顺利投产了,生产品类包括中高端房车、救护车在内的特种车,并且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预计年产销各类特种车5000辆以上,净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可带动关联产业产值40亿元以上,你们还要继续看不上奇瑞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