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19款奥迪A6,内饰设计太科技前卫,售价比奔驰E200还贵

据说年后买车会有优惠,有个朋友一直都徘徊于奔驰E200和奥迪A6L两款C级车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笔者陪他两辆车都去尝试了,相比较奔驰E200,19款的奥迪新A6L带给本人的视觉冲击熬大得多。看似大灯轮廓和上一代是一样的,其实整个车头给人感觉就是线条要更加丰富了些,比上一代多了一丝运动的感受。当然商务范也是少了几分。

不过当然本人看到这个款也是运动版本的,侧面的新A6L和旧款没什么区别,一如既往的修长和大气,轮毂采用的是五辐19寸大轮毂,运动感十足。据说新款比旧款车头的雷达探测系统要先进很多,拥有长距离雷达探测,而且还有超声波感应,让车主在复杂路段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全方位安全提示。

外观上其实很是有上一代的影子,但是内饰却来了个180度的大改变,除了方向盘外,其他配置比如中控、仪表盘或者是档把的外观都和上一代相去甚远,特别是中控10.1+8.6的两个液晶大屏,感觉就像是来自未来的车,科技感爆棚,不过相对的,传统的商务豪华感却没有了,全触摸设计减少了很多按钮的分布。不过相比较很多车主还是希望上一代的弹出式屏幕,加上右侧副驾的实木饰板设计,豪华加商务范才是中年人的最爱。现在的奥迪A6L感觉越来越偏年轻车主的设计。

作为C级车,A6L的后排空间不会人失望的,后排空调的按钮也换成了液晶触控屏,和前排的设计交相辉映。

不过运动款的织物座椅让人难以接受,都这个档次了,还是真皮包裹更适合这个级别的车子,国人还是喜欢真皮包裹设计的,有档次好打理。新奥迪A6L比起老款售价要高近十万,这款35FSI运动版本的奥迪A6L,下地销售好像报价是47万多,比奔驰E200还要贵,当然湛江奥迪4S店比较少,可能比起珠三角优惠少估计也有这份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