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又一全新中型SUV要来了!外形霸气,全系通用动力,能火吗

不知不觉马路上的大通G10渐渐多了起来,甚至能见度比异常火热的传祺GM8还要高,可见这个以轻客、皮卡以及微面为主的国产品牌正在向着国产中高端家用市场靠拢。与此同时,大通对于旗下产品布局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前几日定位更低的G50上市,另外,还有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也得以亮相,它就是大通D60 ,与大通旗下其他产品一样,未来依然会采用C2B智能定制化模式销售,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前脸部分,D60的造型非常科幻,硕大的中网立体感很强,内部的格栅造型也透露着霸气。同时整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布局,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简洁前卫,而真正的大灯则是隐藏在了下方两侧的“进气槽”内,能够把分体式大灯设计的这么没有违和感实属不易。另外,底部的“前唇”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

来到侧面,D60给人的第一映像就是魁梧的身材了,整个车身非常高大,搭配上犀利的线条显得很有肌肉感。窗框的镀铬饰条与上方的行李架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视觉效果很新颖,使人过目不忘。同时D60在下方采用了塑料防刮条的设计,对于日常使用的实用性很有帮助。

D60的尾部同样很有特色,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夜间的点亮效果也是一流。但是下方的塑料饰板有些过于宽大了,让整个尾部的比例显得有些失调。底部双边双出的六边形排气造型倒是非常有高级感,对于视觉效果的提升有不小的帮助。

内饰上,可以看出D60采用了双色式设计,同时中控中央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超大液晶屏来提升科技感。而座椅的设置上面,它将会提供2+3, 2+2+2和2+3+2三种座椅布局,对于一款定位中型的SUV来说这样灵活的座椅布局方案是非常有优势的,同时它的座椅包裹感出色,乘坐感应该会比较舒适。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3T三缸与1.5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与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与250牛米,前者在别克GL6上面有出现过,后者在别克君威上面有出现过,传动系统匹配6M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

单纯就外观设计和空间布局来说,D60做的都非常好,大有一举超越主流国产品牌的架势,而动力方面,可能会让人觉得并不是那么强劲,但是来自于通用还是保证了一定的可靠性,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虽然并没有具体曝光,但是应该是会主打10-15万的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