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和宝马1系19年的118运动版,那个更适合女生开呀?

最近哈,小编坐公交上下班的时候,靠在窗边就能以俯视的角度看尽所有开过的车辆,然后小编就发现,路上开过的宝马、奥迪大多都是女生。小编对天发誓,这绝对是小编长期坐公交观察出来的客观现象。

其实,对于女生如果要在宝马1系与奥迪A4L中选择的话,小编也是有一些见解的。

按照向小编求助的小姐姐需求,我们来看下奥迪A4L19款 35 TFSI进取型国六版与宝马1系19款的118i M运动套装。

就外观上,小编相比起来喜欢的还是奥迪A4L这款。作为一个中型车,它主打运动风,无不体现肆意奔驰的感觉,车头用笔直凌冽的线条打造车头的前进急速感,线条从车头两边出发向中心靠齐,配合它的侧身线从车尾开始,向车头涌去,顿时勾勒出车身造型的层次感,表现城市运动感。

但是在大灯方面,纯粹就外观上,小编认为这个LED大灯并不是很好看,它采用的是创新矩阵式结构,看起来有点小气的感觉。小编认为这个大灯在设计上可以再修长点,在视觉上可以更加的享受,这只是小编个人感受。

宝马1系19款作为紧凑型的三厢车,在小编看来,并没有奥迪A4L给小编带来的视觉享受感。宝马1系车头还是延续的BMW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搭配M经典三段式的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增添运动感。

经典六边形天使大灯为车头带来修长的视觉享受,可以随动控制的LED大灯,帮助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安全驾驶,另外远光自动控制和可控照明功能也增强了驾驶者的夜间行车安全性。

然后,在空间内饰上,小编有点纠结了,这两辆车在内饰上也都没有什么特别吸引小编的地方,但也有那么一两点会是小编觉得是自己会做出选择的理由的。

奥迪A4L的吹风口是贯穿式的,从中控台延续到副驾驶前面,看起来简约时尚,这种设计不常见,另外它采用是飞机样式的挡把,看起来操作感十足,是小编喜欢的样式。

在宝马1系的内饰设计上,小编觉得有趣的是它的座椅,可调节的腿部支撑,减少长时间的驾驶疲劳, 这可是get到小编的点了。

在其他内饰配置上,小编认为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奥迪A4L是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数字化的仪表盘,喜欢听音乐的可以选择选配下它的B&O 3D立体音响系统,775w的强效功放功率和19个扬声器,以及多个扬声器的布置,营造3D立体效果。

宝马1系标配8.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与PM2.5空气滤清器,其他的配置正常吧,蛮符合它的这个价位的车型的。

大小空间上,奥迪A4L是4818mm*1843mm*1432mm,轴距2908mm,比宝马1系轴距2670mm要长,作为紧凑型三厢车,宝马1系车身4462mm*4803mm*1446mm。

其实,说到这里,小姐姐问的是这两辆车哪个适合女生开,现在就外观内饰空间上,小编觉得可以说出个所以然来,除非是小姐姐对外观的需求喜好特别注重,不然小编还是建议选择宝马1系的,它作为紧凑型的三厢车,车身驾驶方面较为适合女生驾驶,能够满足小姐姐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这款奥迪A4L肯定要比宝马1系的这款要好啊,奥迪A4L采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70N·M。

相比起来,宝马1系就是136PS的最大马力,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0N·M的最大扭矩。

当然对于动力上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日常需求选择,如若小姐姐只是上下班的城市需求,是小编的话会选择宝马1系的,最大程度的满足自己日常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