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钢炮比高尔夫能装,比途安能跑,降至十多万

高尔夫嘉旅现在确实买不动,这一降价真的是给老百姓造福。

嘉旅现在官方降价3-3.6万这么一降价我想问一下你的高尔夫还有人要吗?嘉旅是一款旅行车,说起旅行车大多说人会想到旅行车肯定的舒适度很高,空间大,要能装下自己旅行带的所有东西。

嘉旅现在官方给的参考价是9.89-16.79万,原厂配有1.2T、1.4T和1.6L三个版本。这样的A级两厢车在我国历史不长,它有着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空间,这一个亮点得到了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高尔夫嘉旅一听名字肯定是和高尔夫有一定的关系,以我们对高尔夫的了解,下意识的感觉会觉得嘉旅肯定差不了,在加上它也自己本身的特点,更是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欢。

2018年12月5日嘉旅正式上市,随着款式的变更这下更是有了比起老款跟吸引眼球的地方。那真是叫,外观时尚依旧,细节进化。现款嘉旅采用海外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理念,全新的中网进气格栅配着那大灯加上雾灯的细节,显得跟夺人眼球。现款大灯采用六边形设计,配合着那前唇的包围显得跟为年轻、运动、朝气蓬勃。现款全系标配LED灯源。还添加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嘉旅在长宽高方面比较老款都有所提升4351x1807x1574,但是在外观上相对看不出来,毕竟是提升了不大。

内饰的话,依旧才有大众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在用料方面和做工处处保留这德系车的成熟与大气。

中控大屏还是与老款一样,没有在尺寸上做出改变,不过却有一个很暖心的设计,就是把中控屏幕上的所有按键都放在了左侧,这一个设计真的是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为大众点赞,这一个设计真的很暖心。现款嘉旅在全系标配4门一键升降。车内一些细节依旧采用大众独特的设计理念,显得成熟,稳重。全景大天窗一直是高尔夫的买点,这一点嘉旅也有所保留下来,天窗和老款没有一样,没有做任何改动。

安全方面就不用考虑了,大众这一点考虑的也是很到位,新款配有定速巡航、并线辅助、上坡辅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4个安全气囊。全系还配有转向灯辅助。

嘉旅的尾部后唇也做出了改动,排气管位置在后唇上也加上了亮条,由原先的点边双出排气,改成了双边双出,排气管成隐藏式排气。这么一改,有原先的懵懂少年,一下成了风采奕奕的大叔,你说能不迷人吗。

这样的售价你不心动吗,嘉旅不仅有空间还有动力,有着轿车的舒适,也有这SUV的空间。这种样式的车型我估计慢慢会加大市场的销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车子追求就业就不一样了。一款十几万的车型,有着个中车型的优点,人们会不喜欢吗,买不起奔驰宝马,买个高尔夫嘉旅,一样让你不丢面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