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e-tron电动车,奥迪Q4 e-tron概念SUV正式发布

此前奥迪就曾经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更便宜的e-tron SUV车型,而今天奥迪兑现的承诺推出了Q4 e-tron概念车。

该车定位紧凑级SUV,在外观上保留了e-tron的主体造型,但尺寸更小更加运动。由于明显更低的定位,该车装配了传统的后视镜而并没有采用左右虚拟后视镜。

Q4 e-tron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分别由放置于后桥的204马力310牛米的后置电机,以及放置于前轴上的101马力150牛米前置电机组成,并依靠这样的前后轴双电机实现了电控四驱系统。

虽然动力上不及e-tron那么强大,但得益于高扭矩,新车仍然可以在6.3秒内完成破百,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制在了180公里每小时。与之搭配的是82千瓦时电池组,美国WLTP标准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在内饰方面虽然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我们仍可以发现一些细节,例如该车与e-tron同样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向左边转的中控台布局,但即使是夸张的概念车仍然只有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看来量产车应该与三大屏系统无缘了。

奥迪承诺将在2020年底将Q4 e-tron投入量产,并将成为奥迪第5款纯电动车型,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国产上市,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