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当然来这里!山东省首届二手车展销会3月16日

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要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任务中

第二条就是“促进形成强大囯内市场”,

中国加快形成强大的国内市场

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需要,

也是保持战略定力的要求。

汽车是国内大市场的重要商品,

也是促进市场消费的基础工具。

近三年来,山东省一直是全国最重要的二手车交易大省,交易量逐年递增,2015年二手车交易量为109.82万辆,同比增长5.22%;

2016年二手车交易量为134.72万辆,同比增长18.48%;

2017年二手车交易量为189.14万辆,同比增长40.4%。

2018年特别是下半年二手车行业疲软,岀现负增长,我们认为有利于明年的二手车车市,储势待发,对2019年的经济发展有一定的稳定作用。

为了拉动内需,引导消费,让山东省的二手车车市持续活跃起来、热闹起来,我们责无旁贷。二手车展销会将会大力刺激、带动并引领二手车交易市场。

调查发现,自2002年以来山东省每年都会举办春秋季不同类型的新车展销会,而二手车展销会仍处于萌芽阶段,为此,举办山东省首届二手车展销会,意义重大,势在必行。

2019年3月16日-17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市场商会、山东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主办,济南市汽车销售服务业协会、青岛市汽车流通协会、菏泽市汽车流通协会、济宁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等协办,山东兰田金泉二手车交易市场协办的山东省首届二手车展销会在山东兰田金泉二手车交易市场(详细地址:临沂市临西十三路与双岭路交汇处南500米)盛大举办。

来自山东各地汽车、二手车协会及二手车经销商齐聚现场,评估专家现场讲解、拍卖车辆,名车云集,价格实惠。欢迎大家莅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