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都喜欢运动型的男生,车子也一样

提到相亲大家可能会想到“尴尬”一词,可是身边也难免有因为相亲在一起的了,其实不管通过什么形式,只要最后结局是好的就完美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视频就是一个和相亲有关的故事,不看到最后你都get不到视频中相亲的小姐姐真正看重的那个点,快点击下方视频看看小姐姐到底是因为什么看上了我们的男主角吧!

点击观看视频

看完视频是不是恍然大悟了,原来相亲不仅人要有颜值,还需要有一辆有颜值的车。威朗GS的外观极具战斗性,熏黑式的中网上那鲜红的GS标识,代表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中网下方的红色运动装饰条以及运动型前铲也在视觉上刺激着你的驾驶欲望。

在内饰上威朗GS的运动性装饰也是随处可见,除了红色运动装饰条和碳纤维饰板外,在方向盘以及变速箱位置也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

那么最后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两个人之间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快点击上方视频一探究竟吧!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The End-

视频推荐

Habit Media 旗下新媒体

| 买车家 CarBuyer |EV新动力 | 汽车爆米花 |

|新手买车 |SUV发烧友 | TravelGo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