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Honda e Prototype新车解码

文|曹浩 图|日内瓦前方团队

[搜狐汽车·E电园]在2018年,本田曾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小型掀背概念车Urban EV,而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本田终于带来着这款车最为接近量产车状态的版本,并且命名为Honda e Prototype。而这款车,也将会是本田在欧洲电动汽车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文总结:

此前本田曾在瑞士和欧盟地区注册了“Honda e”的相关商标,而这个标识或许在未来将会作为本田电气化产品的全新子品牌存在。说回Honda e Prototype这款车,这款车的整个造型有别于当下市面上的绝大部分车型,虽然看起来呆萌可爱,但却在科技水平上有着惊人的表现。虽然说续航里程不长,但是在欧洲地区电动车普遍不追求续航里程的前提下,这也不算是这款车的劣势。

而根据相关消息,这款车的最终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正式开启预定,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