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LA猎装版亮相日内瓦 9月海外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全新CLA猎装版(Shooting Brake)亮相日内瓦车展。该车基于全新CLA改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将在9月份率先登陆英国市场。

整车车身轮廓圆润饱满,尤其是车尾部分显得十分性感撩人,而这也是旅行车最有魅力的地方了。车身尺寸方面,新CLA猎装版宽和高分别减少了33mm和2mm,具体宽为1999mm,高为1442mm。而轴距则加长了30mm,达到了2729mm。

后备厢容积也得到了一定的扩充,比老款提升了10升,达到了惊人的505升(常规容积)。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宽度也增加到了236mm。

内饰则是大家熟悉的奔驰最新家族式造型,与A级等车的设计布局基本一致。包括双10.25英寸大屏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造型独特的原型空调出风口、最新款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最新款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CLA 250搭载了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