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的价格却有30万的范儿,还要有3万的优惠,长脸了

现在我们买车一般都想价格适中,又有点格调的,这样往家里头一放,真的是赚足面子了,但是总会有人说一句,等有了钱就换大奔吧,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这一款,价格不贵,而且又要格调,它就是JEEP的指南者。

指南者以进口的方式引进,最初售价为30万,后来有广汽菲克jeep国产制作之后价格就对折了,现在售价在15.98~24.18万左右。但是这个寒冬季节也让指南者出现了困难,只可以最后推出优惠来救场。

现在指南者在售价上还有3万以上的优惠政策,可以说,这台不足13万就可以买到标配版本了。国产的指南者主要推1.4T的版本,最大的马力去到165匹,扭矩最高是250N.m,而且还有2.4L和9AT的组合版本,动力十分丰富。

车身尺寸分别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可以说是入门紧凑型SUV,而且价格的优惠,底盘还是四轮独悬的,可以说这款车型没有多少槽点,小编还是挺推荐大家来了解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