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SUV,车长超5米,爆发276马力配四驱,降8万,价格直逼途昂

在我们国内买车,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都是大而美,尤其是购买SUV车型更是如此。汽车越大越好看,其实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和我们国内的家庭有密不可分关系,那就是我们国内的家庭成员较多,出门旅行或外出走亲访友的话一家人坐到车内也不会感到拥挤。还有就是在国内有很多车友喜欢大块头的SUV,尤其男性比较突出,因为霸气十足回头率高,这样看起来更Man一些。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福特旗下的纯进口车型,福特探险者中大型SUV,其霸气程度不输路虎。此款车官方售价区间为42.28万-60.68万元,由于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像河南某地区(为避免广告嫌疑)有着8万元的优惠,最终优惠后低配车型34万冒头就能到手,这个价格和大众的途昂很接近了,30多万买一台纯进口中大型SUV还是挺不错的,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上,探险者前脸采用镂空波点式前中网进气格栅的设计很有新意,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其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中网上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接,让探险者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厚。搭配上车头引擎盖上那一排的字母LOGO,以及黑色半隐藏式A柱设计,和路虎颇有几份神似。探险者整个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64mm/2005mm/1798mm,轴距达到了2860mm。

内饰上,探险者内饰设计并不如外观那样张扬,也没有过多的华丽装饰,偏向居家风格,相比上一代现款探险者对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仪表台部分的按键布局得到全新优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大尺寸显示屏及SYNC多媒体交互系统,即使是最低配探险者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常用、实用等舒适性配置也都比较到位,毕竟这款车的级别在这放着呢。这里要吐槽一下的就是这款车都到了这个级别,一坐进车内整个内饰塑料感比较强,做工比较粗犷,这难道就是美国人追求的那种不拘小节?这一点是减分项。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2.3T和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6马力,最大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501牛米。传动方面,2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探险者最低配优惠后价格约34.2万,而途昂四驱豪华版优惠后约34.7万,并且2款车尺寸相近、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你是买一台纯进口的SUV,还是合资的SUV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