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万起,新款明锐增配斑马系统,加量不加价

作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明星车型,明锐一直以来凭借实用的驾乘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不少消费者追捧。

2018款

今年恰逢明锐车型60周年纪念,明锐升级上市。新车型售价保持在11.99-16.99万元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加配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增配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明锐相较老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升级语音助手,车内驾乘人员可以通过语音完成各种车机操作动作,如播放音乐、语音导航设置、周边兴趣点搜索等等。此外,这套系统还配备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听伴电台APP……整体车机实用性较老款有提升。

编辑观点

明锐作为斯柯达在华的明星车型,本次更新为的就是延续其生命周期。新款车型在价格、造型、内饰、动力都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加配斑马系统的确能吸引一波对车机等科技配置有要求的年轻消费者。目前我们对这套系统表现了解并不多,如果实际体验真的如官方说的那么好的话,未来我们是否能在更多大众集团的车型上看到斑马系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