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C型房车 售价15万元起 小资生活品质享受

金杯C型房车,是自行式C型房车中价格最经济实惠的一款车型,普通工薪阶层的价格,小资生活品质享受!

自行式C型房车是目前国内房车市场数量最多、最受人们欢迎的房车类型。该类房车是自行式A型房车舒适豪华与自行式B型房车小巧灵活的完美结合,不张扬的外表下具备所有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设施。与自行式A型房车相比,自行式C型房车空间稍显不足,但又比自行式B型房车空间宽敞、设备齐全--起居室、厨房、盥洗室、卧室具有大量橱柜,携带大量行李丝毫不成问题。同时车内可个性订制具有影音娱乐系统、空调、可转化沙发桌椅等功能。

金杯C型国产旅居房车,外形尺寸长宽高(mm):5783×2089×2940,轴距3400mm。白色车身彰显高雅典范,不足6米的车长,依然可以使用C1驾照驾驶,最大功率为75KW。绵阳新晨动力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5L汽油版。

外观方面:金杯C型房车整体外观设计简洁流畅,车长5.783米,车身采用玻璃钢安全环保轻便保温隔热,保温性能卓越。

一体式玻璃钢外形件,复合车身,手摇自卷式遮阳棚,独立卫生间,后置双人床+驾驶室顶部双人床,配备有50升冰箱、32寸 LED液晶电视、动中通卫星接收器、电热水器、电磁炉、音响系统、1.5P家用空调、行车冷风系统、3K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铅酸生活电瓶及低压保护器、80升净水箱、90升污水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