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ercedes-Benz CLA 欧规报价与动力出炉31,475–41,709英镑

不久前于 2019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发表的全新第二代 Mercedes-Benz CLA,已经在匈牙利的 Kecskemét 工厂开始生产,预计今年 5 月在欧洲当地开卖。如今原厂不仅释出了欧规车型的售价资讯,更进一步揭晓其动力编成。

除了之前发布的 CLA 250 之外,原厂还将推出 CLA 180、CLA 200、CLA 220、CLA 220 4MATIC 以及 CLA 180 d 车型,售价介于 31,475 – 41,709 英镑。

新一代 CLA 将与 A-Class Sedan 共用多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款 CLA 180 与 CLA 200 就搭载了 1.3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校,分别为 136hp/200Nm、163hp/250Nm,配以 6 速自排变速箱。

另有 CLA 220、CLA 250 所采用的 2.0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分别提供 190hp/300Nm 和 224hp/350Nm 的输出表现;最后则是 CLA 180 d 搭载的 1.5L 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具备 116hp/260Nm 的动力水准,均配以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款新车是继 A-Class、A-Class Sedan、B-Class 之后,全面换装 MFA2 平台的第四款 NGCC 车系,因此车身尺码也有所放大,长宽高分别是 4,693 x 1,830 x 1,439mm,较前代车型变长 48mm、加宽 53mm,而轴距也拉长了 30mm 来到 2,729mm,提供更宽裕的座舱空间。

外观部分融入 A-Class Sedan 的设计元素,标配卤素灯泡搭配 LED 日行灯及 LED 尾灯,同时提供 MULTIBEAM LED 作为选配,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精致且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引擎盖和车顶轮廓、流畅的腰线以及动感窗线,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风阻系数仅为 0.23cd。

内装方面也得到了不小的升级,不仅搭载双 10.25 吋荧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Interior Assist 智慧车室辅助系统,更导入 MBUX 资讯娱乐系统,可透过自然语音识别功能,说出 “Hey, Mercedes” 的语音指令,来操作包括手机通讯、音乐、导航、空调、气氛灯等项目,整体豪华感超越以往。

同时,原厂为大改款 CLA 搭载了最新的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与 S-Class 上所搭载的相同,其中包括 Active Distance Control DISTRONIC 主动距离控制系统、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主动车道变换辅助系统、Active Emergency Stop Assist 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系统以及 PRE SAFE PLUS 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