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爆火,3个月卖了5万辆,仅5.99万轻松开回家!

人们买车的时候都喜欢多看几家,他们挑车的时候喜欢看外观,还要省油,最后就是希望车子的配置要高,看到这里不少的车子估计心里感觉有点苦吧?不过各大厂商这几年其实也蛮努力的,都在不断地推出一些产品力比较强的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荣威I5,车子上市才3个月就已经拿下来了5万的成绩,单月就已经剩过了自主车子里面的佼佼者之吉利帝豪GL。

荣威I5车子动力搭的是1.5L和1.5T的,这样的动力主要是针对不同的人群,后者的动力强度还是不错的,更加适合现在追求性能的消费者,而前者的动力上依然拼不过后者,但是最大的亮点是因为它便宜,所以日常家庭使用的话完全可以了。车子的油耗也很低,百公里也就是3.1L而已,说明车子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

荣威I5在内部有车载系统,中控还拥有大屏幕,虽然不像实体的按键,所以行驶的过程当中没办法行盲操作,另外车子还搭了语音识别功能,语音辨别率还是非常高的,只需要把指令说出来就可以了,不需要手动来进行操作。

这款车是2018年10月上市的,刚开始上市的时候第一个月就马上卖出了11799辆,差一点就马上就要破万辆了,要知道这可是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之前也没什么口碑,但是一推出就马上卖出了这么多辆,而接下来两个月就马上要连续告捷了,一直到今年的1月份,月销量不断地攀升,已经达到了19262辆,这样的销量完全超越了吉利帝豪GL,综合来说车子上市的几个月就马上拿下了5万的销量,说它是年度爆款,大家应该不会反对吧?车子目前的售价也就是5.99万而已,如果是你,是否会考虑入手这款车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