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提车作业:动力颜值双生花!回头率爆表!好满足啊!

我是17年底准备换车的,然后就一直在看,也是无意看到了这款领克01,第一眼觉得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上比較符合我的审美,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但是价格确实超过了我的预算,也是纠结了半天,然后还是去领克中心试驾了一次,直接就订车了,看到实车的时候已经想马上开回家了,试驾也没有让我失望,领克中心服态度也很不错,比較贴心,就订车等着提车了。

我提的是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型Pro版,落地价20.15万,没有太大的优惠力度~

外观看起来特别霸气!车头辨识度很高!开在路上赚足回头率!棒!远看还有点像卡宴?哈哈哈!

爱车提回来第一时间当然是给它贴膜啦!贴膜作业安排!

贴的是美基车膜,虽然价格比不上威固,但都是同一个美国工厂生产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关于车内空间,我是一家四口,正好,爸妈也不算胖,在坐两个人也是没问题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放行李:后备箱稍微有点小,肯定是没有轿车的大了,也还算可以。

全家出游时:空间足够用了,五个人肯定可以的,身材一般不会有限制。

内饰选用的材质,还是风格都比较偏向年轻化的,至少让我看起来感觉很舒服,很简洁,空间上这也是所有SUV的优点,空间大,适合一家人一起出去溜溜,玩玩的,不用一动车就要考虑能不能坐下,或者东西带不了多少。

领克01的2.0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响应那都是没的说的,换挡也比较平顺。其次不得不说的就是动力,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动力是没的说,动力响应快,随踩随有,就是普通模式下的动力也是非常强劲,我是两驱车,就在城市里面跑跑,超车啥的还是让我比较能够满意的。

转向比较精准,A柱稍微有点大,转向时要小心盲角。

目前行驶了7300公里,高速市区各一半吧,油耗还好,只是95的油算下来一公里也会高点的。

悬架我感觉稍微偏硬,座椅坐着包裹性较强,感觉还是比较舒的,前后座椅我都试过的,都还是感觉不错的,之后后排那个凸起有点烦人,就是后排坐中间的那个可能就不是那么舒服了。

车灯设计:二层灯,标配LED还是比較贴心的,完全够用了

内饰整体风格比較偏向于年轻化,比較简洁,谁坐我车都会说一句这大屏看着真大,下面配上一排实体按键也是保留了传統了吧,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較舒服的,用料我不太懂,但是肯定比硬料看着好,也不至于第一眼看这车就比較廉价。

说说缺点:

第1,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就是车机问题,车机比较卡顿,就跟拿看一个洛基亚手机一样,反应慢,经常出现误报,会提示你车上哪哪出现了问题,但是检查之后又是没有,熄火重启,或者重置系统之后就会好。

第2, 发动机噪音和胎噪,车关上窗户开着音乐还好,只要放下窗户,一脚油门声音马上就传过来了,还有就是冷车启动的时候,跟拖拉机一样,但是一分钟不到转速降下来的声音也就恢复正常了。能我的领克车是个例,我的车跑高速窗户会有点异响,有时有,有时又没有。我的车转向会有异响,之前是没有的,就是后来开着开着就有了,现在已经很明显了准备首保去店里的时候好好检查一下,排除问题,自己心里也能安心。

总的来说,领克是我们不错的选择,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饰又是很舒服的,总体来说比较简洁,也偏向于年轻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