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调的国产SUV,发动机带“BMW”,比H6漂亮,关键是,不足11万

如今国内SUV车型是越来越受国人的喜爱,从而使得不少的车企推出了新车,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而目前国内比较受欢迎的车子有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宝骏510等车型,它们凭借着自己出色的颜值以及性价比,最终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地位。但是国内还有这样的一款最低调的国产SUV,发动机带“BMW”,比哈弗H6漂亮,关键是,不足11万,它就是中华V7。该车有着漂亮的外观设计之外,在发动机技术上做得也是相当的出色成熟,远超同级车型。

其实说到这款中华V7,无论是在外观打造上,还是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上都做得相当的不错。唯独就是,目前该车在国内被消费者忽略了,没了自己的市场销量和地位,实在是可惜。如果真的论实力的话,该车确实是一款比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还要出色的车子,但是就是没人懂它。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来看看这车吧!

中华V7前脸设计上做得相当的出色,首先采用了类似双肾的进气格栅设计,让其看起来比哈弗H6还要漂亮。此外,再配上犀利的前大灯组设计以及下侧长条形的雾灯设计,让其逼格上更高了。最后,下方硬朗的前保险杠设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中华V7侧面来看,运用了流畅平直的线条勾勒,让其看起来十分的动感迷人。此外,再配上微微上扬的车身姿态,使得它更加的更时尚了。至于中华V7的空间方面上,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70mm,相比同级车型来说,更具有一定的优势所在。

中华V7的尾部设计依旧很不错,硬朗的线条勾勒,使得它十分的硬派大气,不比哈弗H6差。其次,还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设计,让其在辨识度上更高了。而下侧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设计,为该车增添了极强的运动感。

中华V7内饰设计更是一大亮点,首先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集成了实用的功能。其次,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瞬间提升了该车的内饰档次。不过,最有逼格的是,还采用了大鸡腿式的换挡杆设计,造型十分的类似宝马的档把。

中华V7动力方面上做得绝对是一大亮点,搭载了来自宝马提供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发动机上带有“BMW”字样,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给力,不逊色于同级车型。

最后总结:综合来看这款中华V7,实力上的表现是相当的优秀,丝毫不输于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而且目前该车的起售价不足11万,让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强悍了。当然,也使得它的魅力上更大了。不过最后还是低调过头了,在国内没人识货,成为了比较可惜的一款车子。而你怎么看这车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