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电动概念车IMQ亮相 采用增程式混动系统

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日产全新的电动概念跨界车——日产IMQ正式亮相,据悉,该车与IMS同平台打造,外观看起来极为夸张,动力将配备1.5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115 kWh,综合续航里程约为611公里。

外观方面,各种直线条风格可以看做是V-Motion风格的再次进化,该车前脸造型极为夸张,配备LED光源的灯组设计,整体张力十足。新车采用了高腰线设计风格,尾部则采用了大量的折线,营造出新车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主义风格,圆滑的中控台采用了铝合金饰板、织物材质覆盖,中控大屏以及仪表盘进行了结合,并内嵌至中控台内,未来感十足。

动力方面,配备1.5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采用串联布局。综合功率高达360KW,峰值扭矩高达800Nm,该车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续航方面,该车动力电池容量为115 kWh,综合续航里程约为611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