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远超普拉多,配四驱V6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70匹

随着大家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对车型的要求也不仅仅是代步,不少车主在休闲时都喜欢驾驶自己的爱车进行一番越野,越野车因此油然而生。越野车比之一般的SUV要更为的宽大,而且动力更加的强劲。一说到越野车,那就不能不提起普拉多,作为消费者心目中的“越野神车”,普拉多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表现赢得大家的信赖。但是要说到越野性,那么今天的主角可谓是一款不错的车型,那就是来自福特的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光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不平凡的车型,作为进口车型,福特探险者在国外有着不输普拉多的口碑,而且作为一款美系车,福特探险者还有着美系车的特点,长达五米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大气,并配备了V6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更是超过了普拉多。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的网格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颇具质感。两侧矩阵式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造型设计得炯炯有神,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尤为出色,下方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的网格,并加以晶钻式的灯腔,配以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

车身设计上,长达五米的车身看上去颇为的稳重,悬浮式的车顶显得颇为的时尚,侧面腰线突出,贯穿车身不仅看上去立体,还凸显出美系车的力量感。底部配备大尺寸的轮毂,看上去充满了越野性,尾部造型饱满,尾灯设计得也是相当独特,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高,双边四出式的排气方式看上去充满了动力。整车尺寸为5050*2004*1775mm,轴距为3025mm,相对老款车型来说轴距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体现了美系车的诚意,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精致,后方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提升视觉效果。最显眼的莫过于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这一点对于越野车来说较为少见,内置了不少高科技的配置,体现了整车的科技感。旋钮式的换挡方式也是体现了福特的优势所在,2+2+2的六座式更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动力上,除了2.3T之外还搭载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370匹,传动系统采用10AT变速箱,操控性十分的出色。配备了适时四驱,使得在越野时,动力能发挥到最大,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为该车的稳定性增强了不少。

看到这里大家对于福特探险者也有了大概的了解,这款美系越野车未来将入华,成为普拉多的一大竞争对手,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加上强悍的动力和越野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