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40%!这几个小众品牌如何在竞争中存活?

2018年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是一场寒冬,也是28年以来销量的首次负增长。面对整体不理想的上次阿灰姑娘大环境,各大车企也都在不断的尝试,也都非常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尤其对于一些小众车企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宝沃汽车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这个品牌是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是复活的,但是时间才过了三年,就很快的进入了发展的颓势。在2018年有相关数据显示宝沃的全年销量下降了25.7%。第四季度是最惨烈的,暴跌40%还要多。

这过去的一年里,宝沃也一直在努力,试图从品牌层面入手解决困境,但是似乎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对于全新的2019年来说,宝沃自然也是格外的看重。那么2019年如何发展,能否度过困境也成了宝沃非常重要的一步棋。

说完了宝沃我们再来说一下众泰,众泰现在在汽车市场中的名气可不怎么好。毕竟一开始是靠山寨起家的。这本来就是不光彩的一件事情,虽然短期内获得了成功,但是因为自身技术实力跟不上,所以很快就进入了下坡路。

甚至低价车的策略都已经行不通了。在过去的2018年,众泰全年销量仅有24万辆,下跌20%左右。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负面新闻,比如欠薪,高管离职等等,这在一定层面上给众泰品牌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当然了不管是宝沃还是众泰都只是小众品牌的冰山一角,而未来这些小众品牌该如何发展,才是一个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