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插电混动新车日内瓦车展首发,宝马要做全球电动车引领者!

今日(3月5日),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新能源车型扎堆亮相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其中阵容最强大的莫过于宝马集团,品牌携6款全球首发插电式混动车型亮相,包括备受关注的新BMW 7系、全新BMW 3系、全新BMW X5 、以及全新BMW X3等。同时,宝马表示“在2019年内,旗下新能源车型将扩充至12款,品牌将有超过50万辆电动车行驶在路上”。

全新宝马X5刚刚上市不久,其插电混动版车型宝马X5 xDrive45e便亮相了此次日内瓦国际车展,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几乎是上一代车型三倍,达到了80公里,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百公里油耗2.1L,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实用性都进一步提升。

同时首发亮相的插电混动车型还有新宝马7系、全新宝马3系、宝马5系、以及宝马2系,这些新车均搭载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电池和插电混动技术,续航里程可提升至50-80公里,同时油耗降低,驾驶乐趣和性能也有所提升。其中新宝马7系最大续航里程58公里,百公里加速5.1秒。全新宝马 3系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0公里,百公里油耗降低至1.7升,百公里加速仅6秒。宝马5系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百公里油耗仅1.7L。宝马2系插电混动的百公里油耗为1.9升,电动续航里程增加25%。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3系轿车、全新宝马X5和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还配备了最新的BMW iDrive7.0交互系统,标配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全新仪表等,可清晰显示电池充电状态、电动续航里程以及混动系统工作模式等详细信息。

除了新款车型,宝马在日内瓦车展还推出了全新宝马X3插电混动车型。此前,宝马曾宣布其纯电动版BMW iX3将于2020年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届时,宝马X3将成为品牌首款同时搭载传统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系统的车型。

据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了解,目前宝马集团已经拥有纯电动BMW i3和BMW i3s,BMW i8和BMW i8敞篷跑车,BMW5系、新BMW 7系、全新BMW X5、全新BMW X3、全新BMW 3系、BMW 2 系六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和在国内生产的BMW X1插电混动,涵盖从豪华紧凑级车到中级、中高级、以及高性能的豪车市场,布局已经比较完善。在2019年,宝马计划将拥有12款新能源车型,2025年,旗下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25款,随着新车的不断推出,宝马将成为全球电动车领域的领导者。

作为新能源产品线最全面的豪华品牌之一,宝马定下这样的目标显然是有备而来的。2018年,宝马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销量超过14万辆,同比增长38.4%。在欧洲所占市场份额达17%,在中国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排名第一,其中,BMW 530Le和BMW X1 xDrive 25Le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十大插电混动车型。同时,宝马还在国内150多个城市提供了8万个公共充电桩,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无忧的充电服务。而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服务,已经为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当然,除了新能源车型,2019日内瓦车展还有更多亮点,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曾报道过的宝马BMW Individual M850i Night Sky也惊艳亮相。新车将卓越的性能与世界顶级设计和配置相结合,内饰采用了定制陨石装饰,并在设计上加入大量的夜空和银河元素,搭载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全球仅发售一台。可以说,宝马已将个性化定制与豪华专属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认为,通过此次日内瓦车展,宝马集团展现出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品牌将在各个级别细分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新能源产品。同时多款插电混动新车也将引进国内,在中国豪华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将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