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打造“国产路虎”新能源概念车,隐藏式门把手,内饰简洁科技

吉利打造“国产路虎”新能源概念车,隐藏式门把手,内饰简洁科技

自从国家鼓励和政策倾斜新能源汽车,以及一线城市上牌问题,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接近百万辆,在整个汽车市场份额占比不断增加!

不止各个自主品牌加大新能源车型力度,特斯拉也在上海建厂,将MODEL3国产。如今的自主一哥吉利又要火,打造“国产路虎”或15万却有百万逼格,还看啥汉兰达!它就是CONCEPT ICON概念车。

如今国产很多概念车与终端量产时车相差不大,如长城VV7,比亚迪唐,上市之后市场也很认可,销量表现不俗。吉利这款新能源概念车,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标、庞大的车身采用干练的线条、干净的配色、隐藏式门把手、对开门,视觉上就很有档次感。打开车门,投影式的仪表盘、大尺寸中控,简洁科技。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这款“国产路虎”或15万,造型逼格百万,期待它早日上市!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