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纯电小车 像是极具科技感的鼠标和充电宝

说到日内瓦车展想必各位关注汽车行业的朋友们肯定不会陌生,作为每年最早也是最重磅最具有含金量的国际车展,也是各大汽车生产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每年三月的日内瓦总是那么令人期待,许多最新最前沿的车型会选择日内瓦车展与世人见面,今年也不例外,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各位先睹为快!

各式各样的新车都会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不少知名车企推出的全新车型也将亮相于世。虽说谍照都看的七七八八了,但是大部分人对于实车依旧关注度颇高。不过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并不是那些万众瞩目的热门新车,而是两款十分有趣,极具科技感的冷门新兴车型。

雪铁龙AMI ONE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全新微型概念车:AMI ONE CONCEPT外观上看上去相当前卫个性,车长仅为2.5米,宽高均为1.5米,自重425公斤,最高时速为45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00公里。从各项参数看起来更像是老年代步车,不过这款双门两座纯电动车诠释的却是一种全新城市移动出行的理念,主要用于城市共享用车,可通过网络预约并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解锁使用,内饰极简且用料耐用。因最高时速仅为45km/h符合欧盟规定,雪铁龙官方表示该车适用于16岁以上的人群且无需持有驾照,瞄准了那些国家接受无驾照低速行驶的细分市场,不过这是否能实施起来不得而知,需要各国根据相关法规自行评估。

本田e Prototype

该车基于本田Urban EV概念车打造,在外观造型上与概念车基本无异,圆圆的前大灯配合LED灯带以及点亮后的本田LOGO显得十分呆萌可爱,有点像大白(●—●)的眼睛;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简洁;车身两侧也使用摄像机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更好地延续了“科技感”这个词并且也降低了风阻。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实木与织物材质,显得有一个浓烈的复古的气息,但是配上贯穿式大屏的设计将显示信息进行了划分,以及搭载了丰富的数字化多媒体系统,看似极简实则功能齐全配置先进,整体营造出一种古典与现代相得益彰的氛围。据说新车能提供约25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适用于城市短途通勤,不过其它的动力参数便不得而知。

除此之外,三菱的Engelberg Tourer,北汽的ARCFOX-7以及斯柯达的Vision iV等等也都个性十足令人期待,不过相比后者酷炫的外观,上述前者的两款车型萌萌的外观显得更加讨喜。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位看官老爷更喜欢哪款车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