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性价比最高的三款家轿,油耗5.5L,不到7万起售

要说什么车型最火,相信大家都会想到SUV,这两年SUV可以说是发展的非常的火热。各大车企都在推出SUV车型,即便是在凄惨的2018年,SUV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除了SUV之外,再一个受欢迎的大概就是轿车了。

与SUV相比,虽然轿车在空间上的表现一般,但是毕竟在舒适性上的表现还是很好的,因此也有很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轿车。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轿车种类也是非常的多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选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国产轿车。

首先第一款就是吉利的帝豪GL。该车的市场指导价在7.88万-11.58万元左右。对于这款车来说是当前国产轿车中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以及外观的设计,都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油耗仅为5.9L。

第二款车就是荣威i5,该车的市场指导价为6.89万-11.59万元左右。该车是一款定位为年轻人的互联网紧凑型轿车,在智能化和科技化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外观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的设计,另外还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时尚性十足。另外,该车油耗仅为5.5L。

第三款车就是比亚迪秦Pro,该车的市场指导价为7.98万-11.58万元。这款车是比亚迪王朝车系中的首款轿车,依旧是最为出彩的外观设计,另外内饰还有一个支持90度旋转的超大中控彩色大屏。提供1.5L/1.5T两种动力可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