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汽车良心了!它又降2.6万 配6安全气囊+适时四驱 仅13.38

Jeep汽车在SUV领域还是有着一定的硬实力的,曾经在汽车市场上有这样一句话:汽车市场中有两种SUV车型,一种是Jeep汽车旗下的SUV车型,还有一种就是其他SUV车型,由此可见Jeep旗下的SUV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之前因为较高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国产汽车制造商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更多海外汽车制造商也开始和国产汽车制造商合作了,Jeep汽车和广汽菲克合作之后一口气推出了自由光、自由侠以及指南者三款SUV车型来竞争市场,去年又推出了Jeep大指挥官来完善SUV车型矩阵,不过目前国内SUV车型市场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不少在售的车型也开始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了,Jeep指南者也是其中之一,目前汽车最高又有了2.6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从15.98万降到了13.38万元,Jeep汽车也是良心了。

Jeep指南者的外观还是有着较强的家族式的风格,7孔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还是很高的,镂空样式的黑色中网还是比较大方的,汽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饱满,发动机盖上多条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不错的力量感,倒梯形的雾灯区还是比较宽大的,梯形的进气口尺寸也是比较不错的,周边还配备了较为厚实的黑色护板。

汽车的侧面车身勾勒的相当的扎实,折叠式的腰线较为突出,车门顶部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汽车的轮毂附近的线条描述的相当的清晰,周边也配备了黑色的护板,简洁式的轮毂还是较为大方的,汽车的尾灯组也比较精致,悬浮式的尾翼上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部保险杠上还配备了较为宽大的银色护板,单边双排的排气管提供了一定的运动感,汽车比本田CRV大气。

Jeep指南者的长宽高为4415x1819x1625mm,轴距达到了2636mm,汽车的内饰是以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的区域相当的宽大,嵌入式中控屏的尺寸也比较不错,周边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车内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一些细节处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宽大的,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适时四驱以及并线辅助等都有配备,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

汽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1.4T和2.4L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6挡手动、7挡双离合以及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28牛/米,百公里油耗仅7.1L左右,有网友表示:买本田CRV不如买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