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5.3S?太慢了 百公里加速4.4S领克03Cyan慨念车西班牙开启首测

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这么多年里,确实为吉利提供了不少先进的技术,但是一些核心的技术却一直没有被吉利挖出来。而2017年的4月,吉利集团发布新LYNK&CO,中文名领克却拥有着多项沃尔沃技术。作为其集团下的高端子品牌,领克有着不凡的出生。

沃尔沃汽车主导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拥有着都市对立美学激进前卫的设计,搭载了同属于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配备了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拥有着沃尔沃纯正血统的领克迅速成为了网红车型,从领克01的紧凑型SUV,领克02的轿跑型SUV以及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每一款车型的发布都博得了诸多关注。

领克03作为首款轿车产品,相较于01、02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不过再其上市过后的销量表现一直不佳,平均月销在4200台左右的领克03似乎有点对不起它前期的宣传热度。或许谁也没想到领克03会有着这样的表现,其运动化的定位准确切入市场,出色的内饰以及不错的细节设计却没有带给它应有的荣光。

但是为什么相比于01、02的销量却表现不佳呢,小编想可能主要还是源于它的动力系统,三缸机配双离合。一直以来三缸机的抖动、动力输出不线性,可靠性耐用性低以及双离合天生的耐久性不好这些都是人们比较在意的问题,虽然都可以通过后期外部配置的不断优化来减少其“先天性问题”,但是主观影响减少却不能解决根源上的问题。其次领克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高端豪华品牌,从上市之初到现在,三年的时间里发展了三代车型,虽然其本身有着沃尔沃技术的加持,但是没有经过长久市场验证的领克03相比于其他相同定位的合资车型还是处于劣势的。虽然它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领克03Cyan慨念车确是出尽了风头,其更高的动力配置,更运动的外观,都成为了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

近日领克03Cyan将在西班牙进行首次公路实车测试,配备了20寸的定制轮毂,285/30R20轮胎,可调减震器,双回路制动液压系统,车重1287KG。百公里加速4.4秒,搭配了2.0T四缸发动机,前驱,最大功率528马力,峰值扭矩504牛米,匹配6速序列箱,堪称“国产小钢炮”。

领克03Cyan慨念车相比于普通版领克03前脸依旧延续领克家族经典的分层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体车身

贯穿式腰线折角分明,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气息,搭配溜背车型和大尺寸轮毂,显得非常年轻而富有活力。而汽车尾部则较为扁平,翘起的尾翼搭配造型独特的双边四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虽然这次进行测试的只是领克03Cyan慨念车,但是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领克03有望推出两款性能版量产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和260KW,如果真是这样相信在领克03Cyan慨念车所攒下的名气下,其表现也是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