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观 | 上汽大通G50:以私人订制成就车市的“现象级”!

MPV真的不受欢迎吗?如果从2018年MPV细分市场的销量表现来看,答案似乎十分肯定:2018年,MPV市场全年累计销量为166.4万辆,同比前年下降17.4%,近两成的降幅也远高于轿车与SUV。

如果将数据拆分来看,恐怕这个细分市场还隐藏着一个最令人兴奋的地带——中高端MPV市场。宋MAX此前连续月销过万;GM6上市近一个月的时间就销售新车3943辆;吉利嘉际预售9小时订单破万......

2月28日,时值第八个品牌日,上汽大通MAXUS迎来品牌的进化与焕新,正式开启个性闪耀的“MAXUS世界”,并携 G50全系产品上市,售价区间为8.68万~15.68万元。中高端MPV市场或许又迎来了一款从品质到销量都具备现象级产品潜质的“大家伙”。

为家用而生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打造的MPV,上汽大通MAXUS G50致力于给车内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2800mm的轴距、5种座椅布局组合,让G50拥有同级MPV中最灵活宽适的驾乘空间、最多种的座椅布局。

而1.1米的内高,近30公分的第二排座椅中间距,可以方便用户轻松的进出第三排。此外全车多达47处储物空间,令大小物件均能各自归位。

在安全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也不妥协。不仅用料足,而且配备了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三重保护,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确保为用户出行带来一丝不苟的守护。

在智能化、网联化盛行的当下,上汽大通MAXUS G50搭载了国内MPV车型中功能最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全新一代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提供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在全系上市前的预售期内,上汽大通MAXUS G50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追捧,获得4600余台订单。

做别人做不到的

从第一款宽体轻客V80下线,到形成覆盖SUV、MPV、皮卡、房车、新能源车的完整产品矩阵,上汽大通作为一家起步较晚的车企,用八年的时间,一步步走来,在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的自我进化中,练就了一身绝技:打造C2B智能定制模式。

C2B智能定制模式打破了配置捆绑,消费者能够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不必为不喜欢的配置买单。简而言之就是“自己的车自己做主”,可以全都要,也可以全都不要。

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全新产品,全能家旅MPV G50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总计提供30多个大类、近100项高感知配置可选。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进行任意搭配和组合,全都不要的价格仅需8.68万元,全部配齐的价格则为15.68万元。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表示:“C2B智能定制的打法其实是真正体现上汽大通MAXUS以用户为中心的模式,因为通过C2B智能定制,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在与用户交朋友的过程中,上汽大通MAXUS进一步感知消费者需求变化,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秉承“用户驱动”理念,上汽大通MAXUS的销量始终保持增长,在2018年的车市寒冬中,仍逆势增长18%。

基于对产品和C2B的信心,在这个汽车市场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上汽大通今年仍然定下了雄心勃勃的计划,确保16万销量,挑战18万、甚至20万的销量。

钟述

当汽车市场形势比较严峻时,哪家企业有核心竞争力,哪家企业就有可能在市场上获得一些优势地位。

上汽大通MAXUS现在是上汽集团里最创新的、最有活力的企业之一。定制化,已经是它最显著的一张名片。

在存量市场到来、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的驱使下,定制化在影响消费倾向的过程中将具有重要作用。在中高端MPV市场,能够让消费者在定制方面“肆意妄为”的大通MAXUS G50不可小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