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大空间,这几款超给力的SUV家用就一个字,爽!

温馨提示:本文共1505字,12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春节刚过不久,国内各地区的气温也渐渐开始回升,许多地方的景色也开始散发着春的味道,不少人都选择周末带上一家老小来一次短期旅游。

相较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相信许多人应该都愿意选择自驾游,毕竟我们不用迁就公共交通工具的时间,游玩也相对自由些。无论是租车还是用自己的爱车出行,这几款都是消费者公认的“出行好手”。

大众途昂

7座大尺寸SUV+性价比的选择,途昂绝对是其中一款,5039mm的车身长度,2980mm的轴距都为途昂带来了非常亮眼的空间表现,加上3089的起步价,在满是进口车型以及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与全尺寸SUV市场,途昂的表现显得十分亲民。

在7座全使用的情况下,600mm的进深以及能够容纳不少东西,而在后两排全部放下的情况下,2300mm的进深与置物空间在同价位里确实难有其他车型与之一战。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0Ps,而2.5T的V6发动机则能为车辆提供299Ps的最大马力,2.0T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如果想追求更强劲的动力V6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传动方面为全系标配的7DCT变速箱。

马自达CX-8

CX-8于去年年底上市,该车一上市便收获了非常高的话题度,同样是大尺寸7座,还兼具颜值和低油耗表现,售价也仅25.88万起,对于追求大空间车型的消费者有着不小的诱惑力。首先在设计上,魂动的家族式设计在CX-8的车身上同样能够完美兼容,全家族最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显得魄力十足。

LED大灯、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在CX-8上都能找到,而且全系标配2.5L+6AT的创驰蓝天技术也赋予了消费者很大的信心。在空间方面,CX-8车身参数为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该车绝对是汉兰达和途昂这类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旗下尺寸最大的SUV,斯柯达的家族式前脸外加硬朗的车身线条赋予了柯迪亚克十足的力量感,因此这款车也被称之为“北欧棕熊”。该车动力采用的是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这套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总成想必不用教授多费口舌,不少人已经了解起过人之处了。

虽然与大众旗下车型同样出自MQB平台,但斯柯达也在努力的做出与大众不同的风格。柯迪亚克目前终端有着3~4万的优惠,14万能够入手一款德系品质+黄金动力总成的SUV还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但斯柯达在国内市场品牌影响力较低成为了影响旗下车型发展的重要因素。

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一直是MPV市场的大热门车型之一,自2004年引进中国市场以来,2+2+3的7座布局以及省心耐用的品质一直是消费者心中非常标准的MPV印象。即便是在今天,奥德赛依旧是国内MPV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

在配置上,新款奥德赛的胎压监测、电动侧滑门这些均为全系标配,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出行便利性,二排独立航空座椅设计更是为其综合表现加分不少。动力方面,奥德赛采用了2.4L+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86Ps,虽然其动力表现不算突出,不过自吸发动机以及CVT为其带来了较为出色的平顺性以及舒适性,加上7.7L/100km的油耗表现都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优势所在。

别克GL8

说到奥德赛,GL8自然也不能落下,与奥德赛同为MPV标杆的GL8,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与奥德赛斗得难就难分,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该车出色的豪华质感以及近乎飞机商务舱的乘坐体验。

别克在MPV市场中本就有两款热门车型,GL6和GL8。前者经济实惠适合家用,后者商务豪华适合商务场合,但如今运用了全系1.3T的三缸发动机,让不少对三缸发动机心存芥蒂的消费者转粉GL8。加上该车优秀的NVH表现、较高的车辆保值率等,即便相较于GL6高出好几万也依旧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买单。

这些6座/7座车型除了能够满足更多载人需求外,在长途行驶中还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这也使得他们不仅成为了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首选,在汽车租赁市场中同样也是大热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