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24新庄南京车展:这几个国产车爆冷,更受车主追捧

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到时不仅有国产车,还有合资车,当然还有进口车啦!

那么最近什么车卖的火?看看下面这几款,真的是爆冷门,卖车的超火的。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吉利博越运动版并未针对外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只是在后视镜罩、车顶、轮圈等细节进行了升级。提升新意的同时,细节变化也使得博越运动版具备了更多的个性化元素,对潜在消费者们有更强的吸引力。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内饰方面,博越运动版整体布局未发生变化,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座椅。配置方面,博越运动版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后视镜折叠、全景天窗、车内空气净化器等诸多高级配置,在同级车型当中,博越运动版凭借配置水平依然足够吸引眼球。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动力方面,吉利并未对博越运动版的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依然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博越运动版目前仅推出了两驱版车型,后期是否会推出四驱版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新款GS4外观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新设计的全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两侧还融入了L形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新车侧面采用了黑色C柱,这样的设计形成了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双色的五辐式轮毂也十分个性。此外,新车的部分颜色还可选择全黑式车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新款GS4中控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最明显的差别还是这块新加入的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在一些细节上,新款GS4也有改动,例如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与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统一,再加上环绕式设计,以及黑色烤漆材质的装饰,让车内显得更为时尚了一些。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5T车型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器。南京车展3月23-24日在南京新庄国展有车展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