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路边轰油门, 一不小心烧到后面的迈凯伦, 这下尴尬了!

近年来超跑在我国也算是非常火了,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年轻富豪也是不断的增多,而劳斯莱斯、宾利这种豪车更适合稳重的富豪,超跑则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如果在路上遇到超跑,肯定会吸引车主多看几眼,这不,一辆兰博基尼和迈凯伦也是特别让人关注。

事情发生在某城市的路边,当时停着不少超跑,而兰博基尼的车主为了感受引擎的轰鸣猛踩油门,不过后面的迈凯伦就遭殃了,被兰博基尼喷出的火焰烤焦了车漆。当时就引起了人们的围观,事后车主还发微博:对不起我未婚妻。

这辆兰博基尼是一辆蓝色的Aventador LP700-4,被人们称为“大牛”,售价达到650万以上,而这辆迈凯伦是625C,售价也超过350万,两辆超跑应该都是新车还没有上牌,因为停车距离太短所以造成了这样的损失。

迈凯伦的车漆被烤焦肯定是需要重新进行修复的,修理价格可能超过几万,不过对于能够买得起这种超跑的车主来说肯定不算什么。当然可能很多人都会好奇:为什么这辆兰博基尼会喷火呢?

其实出现排气喷火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加装喷油装置和点燃装置,通过控制达到喷火,没什么用处;第二种采用直排,因为排气系统较短,再加上为了加大马力,会加大喷油量,转速很高的时候因为油气没有完全燃烧,排除时发生爆炸燃烧,产生火焰视觉。第三种是“偏时点火”技术,改动行车电脑,入弯收油时依然向汽缸内喷入燃油,但并不点火,使汽油保持雾状,然后进入排气系统,当雾状油气混合气体进入高温的排气管发生引爆,保持turbine的高转速,但是这种喷火只有在车子减速时才会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